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

11月5日
在oriental帮阿媚过生日...
下午时烦恼着要送什么礼物好...
结果...害到大家陪我一起烦...哈哈...
最后靓女说送花...本来不要的...都不是要追她嘛...
不过最后还是决定送了...
死鬼...我的第一次就酱没了...我从没送过女生花的啊!!!
所以...死阿媚...你最好给我收好好咯!!!
那天很感谢靓女...因为她帮了我这笨蛋好多...
首先...帮我打去订花...然后帮我去拿花...
最后帮我送花去oriental给我...真的很谢谢你哦!!!
在这可以告诉你们...要唱歌就别去oriental啦...
虽然是便宜...不过sound system不好...
好笑的是...有电视看...而且是314频道...晕...有酱的东西的咩...
就酱...结束了...

11月6日
参靓女和帅的去喝酒...
现在才知道...原来1-stop也有得喝...
环境不错下啦...跟RED一样...只是小很多...
那晚喝了好多...因为靓女的朋友一直叫"干啊干啊"的...
我都快吐了...喝晚了就跑去坡底吃点心...
不过我没什么胃口...因为很晕...只吃一点...喝了杯水...
过后载我回去拿车...那晚驾车超危险...
因为真的醉了...看不大清楚路...最后就真的差点撞自己家的电门...
吓到半死...就酱跌跌撞撞...撞进了房间...换了衣...
感觉很辛苦...像要呕酱...就冲去厕所呕了...
我的天...第一次喝到呕罢了...可以想象那晚比平时喝多了几多吧...
呕完就一觉到天亮咯...哈哈...

明天也就是11月10日...
要跟帅的下吉打...做demo...
顺便介绍产品...跑点sales...
难得休假...又没得睡咯...可怜的我...

就酱...

- 安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