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白痴

累完一星期...又是休假的天咯...
这几天好像走财运酱...都有tips拿...哈哈...
希望酱的日子会一直保持下去咯...
酱我才会更努力嘛...哈哈...我是见钱眼开的家伙!!! 嘻嘻...

这星期里...有发生什么事了虾...好像没什么酱...
上星期三跟靓女(老板娘)去tg bunga hotel...
要去看它的facilities...因为要进member...
环境很好哦...看到它的海边...很清洁很爽...很浪漫一下的...
本来打算要进了...可是讨论了下...还是决定survey多几间先...
回到店里...一直打电话给不同hotel问...弄到自己乱去...
隔天遇到一个很长气的...一直打来...paradise的...
晕跟她啊...打几百通来...人家都说在忙了...好像听不懂酱的
p/s: 电话都是找我的...因为靓女叫我负责这件事...
打到我不敢接...叫阿芬跟她说我没空...
最后靓女回来...就让她接...因为我真的很忙啦那时...
最后她也不能顶...说马上过去看就是了...
所以...丢下了手头上的工...就跟靓女出发去paradise hotel咯...
不好意思啦...虽然是工作时间...没办法的...顶她不顺...
到了那边...所谓那长气的人...看到我时吓到...
应该没想到跟她deal的人是我吧(年轻)...哈哈...了带我们到处去参观...
很美哦!!!里面还有spa的!!!哈哈...
最后...还是败给她了...sign了member...
所以此事就告一段落了啦...

昨天一大早...跟靓女去爬山...只有我她和阿芬...每次都酱的 啊...讨厌><
我们去youth park爬...喘死我啊!!!不懂是人老了还是什么...
可能太久没运动的关系吧...靓女好像没有喘的样子...
而且都是选阶梯的来爬...我的天...人家我才beginner罢了啦!!!
从一开始用双脚爬...到最后连双手也用了...
给阿芬笑到像什么酱...哼...你也是好不到哪里去罢了啦...哈哈...
爬到上面了...还没休息到...靓女说要下山了....
我的妈啊你...我很喘!!!连滚代爬的下山...累死我...
回到家冲个凉...就参他们俩去吃早餐咯...吃完做工...
放了工...晚上又再去做工(没想到我也有那么努力的时候)...
一天...就酱结束咯!!! 哈哈...
好啦... 不写了... 下星期再来了啦...

-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