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无聊

回来咯...好像很久没上来了...
不是没事发生...是太多...多到懒惰写...
咳...这个月...吃蕉了...人朝少了...
所以也就是说钱也跟着少了...我的天...
是七月的关系吗...哈哈...我也不懂...
可是晚上的位就很多人...连星期天都多到...喘死...
最近...很少去晚上的位做工了...不是因为钱多哦...
是因为都被拉出去...所以成功练到了..."啤酒肚"!!!别小看它哦...
人家练半死才练六粒八粒...我练来练去都只有一粒罢了...
我要减肥了啦...每次都是说说说罢了...没有半次做到...
完蛋咯...再肥下去就不敢看了...
昨晚...被带去喝酒...是间老店...不过酒却不输人...
ice beer...是老板娘介绍的...很冰很好喝...改次再去(认不得路了)...
那晚也遇到了...一个很烦的人...明明就不认识...明明就不睬他...
他却也能一直跟我们说有的没有的...真的很想打晕他!!!
影响我们的mood罢了...
没什么写了啦...显咯...都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mcc的...

*********************************************************************************

此时此刻的你...过得好吗...
我好想你...真的很想你...
可是...有用吗...应该都没关系吧...
答应过某人...是时候放弃你了...
可是...我好像做不到...
很没用吧...人家说...时间会冲淡一切...
可是对我来说...这句话是无效的...
因为...对你...时间越久...只会让我爱得越深...
请你不要介意...因为...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


-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