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开心^^

嗨... 我又来咯... 今天没工...睡很饱下...嘻嘻...
刚下午洗车...因为我车挂满了..."钻石"!!! 看到都晕...
洗很久啊...晒到头很晕...幸亏没晕倒...
等下老板娘请吃火锅...所以整公司的人都有去...定很好玩... 哈哈...
吃完去唱歌...哈哈...爽死...
前晚...去gurney drive找敏和婷...好久不见哦...想你们咯... 哈哈...
了顺便载麦雪玲和阿芬去吃...谁叫他们的老公/哥哥那么厉害...
把老婆和妹妹丢给我...叫我带他们去吃...好心你啦...细心点可不可以...哈哈...
敏说我头发长很多了...好看很多去...哈哈...开心咯...谢谢你哦!!! 哇哈哈哈...
了昨晚去做工...听说了一些事...差点吓死...嘻嘻...
什么事就不方便说拉...不然有人要说我厚脸皮了...

无意间...发现了你的日记本...原来...你是那么的在意...
原来...是我控制了你的喜怒哀乐...
难怪你最近脾气那么怪...还整天跟我闹脾气...对不起...
是我不好...是我没发现这一切...对不起...
我所要的...并不是你能给的...
我想要的是永久的依靠...不是暂时性...也不是短暂的...
所以...我并不觉得我们会适合...继续做朋友...好吗...

好拉... 要去准备了...

-掰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