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搞什么

好久没上来咯... 今晚有空...就上来下...
去KL training的事情...老板娘说暂时不去先...
原因呢...就是因为一个员工突然辞职了...
然后刚好遇到多人的season...不够人手...所以留下来帮忙先...
不过呢...后天...也就是星四...老板娘要带我下KL...参她弟弟一起下...
很突然下...昨天才跟我说...问她下去干嘛...她说去开会噢...
好笑...开会跟我都没有关系...带我去做么...
以为她在开玩笑...就问她...那你还有没有带其他人下去呢???
结果中骂...你以为下去开party凑热闹啊...带那么多人去做么...
哈哈哈...笑死我...就说那好吧...星四下咯...
就问...那你开会时我要做么...当然是跟我弟去shopping啊...
然后她说...开完会我们晚上去吃好料...然后带你去wet...了才回槟城...
哇...老板娘啊...你到底是要带我去做么的???我会怕怕啦...
不管啦...反正不用我出钱...去就去吧...顺便看看那边工作环境...
毕竟以后也是要去training的...^^

最近呢...也没什么特别事发生啦...就只是头发剪了...
本来是不要剪的嘛...人家要留长长的啊...结果给老板娘他们念到~~~~
还是剪好了...不然我头更痛...剪得很美下咧(自恋)...哈哈哈...
头发也highlight了白色...自己很喜欢...他们也很满意他们的作品...嘻...
了还有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真的很对不起...我做不到...

咳...星四本来答应了阿凌阿媚帮阿包庆祝生日的...结果因为要下去...
所以逼不得以要放你们飞机了...对不起啊...下次补回啦...
真的很不好意思...
好啦...要看戏了...

-安咯-

5 comments:

  1. bring u go sell..haha..
    oi seh..someone cut jor her hair lo?
    didn't put ur new look de pic..
    let me see mah..so kiam siap..=p
    sound like u're very busy recently..take care k?miss you oh..haiz..

    ReplyDelete
  2. haha... yalo...
    no la... my shop cnt use hp de...
    so cnt take photo... hehe... gt chance take den gv u c...
    yalo... enen... i will de...
    u too oo... take care yea...
    muackz!

    ReplyDelete
  3. must go shop only can take pic de meh?

    ReplyDelete
  4. hahahahahahaha... ya oso hor....
    paiseh paiseh... lata go take den post u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