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为什么

她让你憔悴许多
她让你不知所错
她的一举一动你不停的对我说
我微笑倾听你说
我却越听越心痛
怎么你说的不是我
她比我多了什么
让你愿意耐心等候

我想知道她让你痴心是什么
我想知道她让你疯狂为什么
我知道做的和她没有不同
但是我 却不在你心中 逗留

我想知道她哪里比我好很多
在你心中她和我有什么不同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还多
可是我 总换不了你的 心动

我知道了她哪里比我好很多
在你心中我永远不可能会让你心动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还多
可是我在你心中没有她多

***********************************************************************

你就像阵风...让我感觉到...却触摸不到...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让我心动那么久...
很想把一切忘掉...可是烙印是磨灭不了的...
每晚偷偷哭泣...是因为想起一切回忆...
望着曾经属于我们的东西...就只能唉声叹气...
有什么方法可以减轻我对你的思念...
我都愿意去尝试...不想再为你而堕落...
对不起...自己...因为你我伤害了我自己...
把自己的心封锁...不让别人尝试开锁...
让我的心就酱消失...
对不起...你...因为常带给你困扰...
这八个月里...同样的问题...问了几百遍...
你定已觉得厌倦...

这段时间里...我成熟了许多...
不会再因为被拒绝而做出幼稚行为...
已经学会了沉没...什么也不再多说...
伤心难过时...酒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跟朋友去唱歌是让我发泄对你的思念的地方...
就酱...慢慢学会压服对你的情感...

写完了...

-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